2021年南县特岗教师招聘第二批(征集)面试公告

南教通〔2021〕53号

发布时间:2021-08-20 16:13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面试时间:2021年8月28日

二、面试地点:南县立达中学综合教学楼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一)面试采取无生试讲,微型课形式,按报考学科,以抽签方式现场确定考生面试顺序,备课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面试内容及教材:

小学教师面试六年级上册内容(其中,体育与信息技术为初中八年级上册教材内容),初中教师面试八年级上册内容。教材版本为南县中小学现行教材版本。

四、其它事项

考生佩戴口罩,于面试当天7:00前到南县立达中学南校门外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接受检测,递交资料。

(一)考生进入考点要求:1.接受体温测量,超过37.3℃禁入。2.出示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和《面试通知书》。3.提交彩色打印的考前48小时内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含新冠疫苗接种信息),以及个人健康承诺书和疫情防控调查表纸质签名档(见附件)。所有县外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风险地区考生和黄码考生要求提前3天抵南,实行“3天2检”,即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两次检测需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居家隔离。两次核酸检测报告必须均为阴性。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的须提前三天报告南县疾控中心和南县教育局人事股:1.考前21天内有出境史的。2.考前14天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3.考前3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联系人:朱立冬(南县疾控中心),电话:13487805693。黄晨袆(南县教育局人事股),电话:19117994207。

如故意隐瞒疫情信息,不遵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后果自负。

(三)工作人员上岗前,派出单位需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摸底排查。凡有新冠肺炎病例(含症状感染者)接触史者,考前21天内有出境史的,考前14天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前3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的,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工作人员必须提交以下纸质文档给考务组:个人健康承诺书,疫情防控调查表,彩色打印的考前24小时内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含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四)提倡考生选择私家车参考,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勿用手触摸眼、口、鼻及公共设施。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严禁携带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进入考室。考生进入面试室,只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其他信息,否则视为作弊,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不按时按要求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按自动弃权处理。

  

南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