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解读:《2021年南县特岗教师招聘第二批(征集)面试公告》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9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文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为优化南县教师队伍结构,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推动教育发展更高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根据我县教育发展现状,报请省特岗办、县委编委同意,引进义务教育阶段特岗教师141人。

二、依据的相关政策

根据湘教特岗办〔2021〕9号《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第二批面试对象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鉴于当前我省新冠疫情形势变化,为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加强疫情反弹管控,面试时间延期至8月进行,具体时间由设岗县市区教育(体)局商当地疫情防控机构确定后通知考生。设岗县市区教育(体)局应关注疫情动态变化,在当地疫情防控机构的指导下组织面试工作”相关规定为依据。

三、招聘流程及名单确定

此次招聘由县教育局、人社局和县疾控中心合办,县教育局人事股具体实施,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严格组织纪律,强化保障服务,规范招聘流程,共招录特岗教师117人。

 

 

南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