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兴盛西路以南云集南县大部分新建小区,为什么公立学校建设没有跟上
  • 来信时间2020-12-03 09:03:38
  • 来信人芦琴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兴盛路以南,南华南路以西这块新城区,云集了南县大部分新建小区,但划的学校小破旧,等新建小区业主入住后会产生大量就读学生,根本没法容纳,网上查看到南县的土地规划图在鸿雁湖公园和兴园小区旁边有两块学校用地,为什么不优先在这边兴建公立学校,解决燃眉之急!!而在刚刚起步开发的洗马湖建校,哪怕是把这个桂花园学校参照花甲湖学校改造,升级成七完小也成呀!!

    附件1:1111.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12-09 08:34:39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鸿雁湖公园附近无新建公办学校的规划。今年暑假,我局已对五小教育集团桂花园校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学校教室更新了“班班通”现代化教学设备,铺设了防滑塑胶篮球场,改造了食堂与厕所,设计了温馨舒适的校园文化,桂花园校区焕然一新。同时,县五小教育集团选派了优秀骨干教师团队进行管理及教学。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南县外国语学校建成后,桂花园校区的学生家长可根据自己的意愿申请该校的学位。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局财建股祁敏同志(0737-5219506)。

    附件:五小教育集团桂花园校区实景拍摄照片.docx                              

     

    南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