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招聘特岗特薪讲解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9 信息来源: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南县旅游景区讲解员队伍整体素质,经研究决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特薪讲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讲解员:2人,男女不限。

二、 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服务期三年以上。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播音主持专业及有舞蹈、声乐等特长的优先录取。

3、普通话等级在二级乙等以上。

4、形象气质佳,女性身高1.60以上,男性1.70以上。

5、年龄:25周岁以下(199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三、工作地点: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

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

四、报名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至16日。

2、报名地点: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政府五楼 502办公室)                     

联系人:盛蓓  18216191646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另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五、聘用及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为南县旅游景区合同制特岗特薪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后,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待遇按试用协议执行。试用期间,由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分别对试用人员的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试用合格者,按国家政策法规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年薪5万元(含社会保险、福利待遇等)加绩效奖励。

六、组织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实施,同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本公告由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docx

      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docx

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