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十二五规划的咨询
  • 来信时间2014-05-24 23:16:32
  • 来信人市民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最近看了南县的十二五规划  上面说在2015年前新增三条公交线路!目前已经开通了北洋桥到工业园的线路,想问其他两条线路何时才兑现。何时才能更进一步为我们带来方便呢?     规划上还说新修铁路 请问铁路方面还有消息吗?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信息和数据中心
  • 答复时间2014-05-30 09:29:02
  • 答复内容关于县长信箱20147123号信件的回复      县信息中心:   你处转来县长信箱《关于十二五规划的咨询》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南县交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南县县城“十二五”期间计划新增城市公交线路3条。“十二五”以来,我县县城先后完成原有3条公交线路上的车辆更新,并开通了新老城区连接公交专线。截止目前,县城区已有公交公司3家,公交营运线路4条,公交车辆53台。为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挤状况,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按照“十二五”规划和县政府近期优先发展城市公交相关工作要求,拟新开通1-2条公交线路,我局城市客运管理部门已启动线路的勘测等前期工作。一旦相关城区道路修通,我局城市客运管理部门将依法按程序上报方案,力争尽快开通,提高城区公交线路覆盖率,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另外,铁路建设项目由县发改部门和我局共同负责,将继续向上争取纳入“十三五”建设规划。   非常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大力关注与支持!     经 办 人:童桂平     办公电话:15807375798                            南县交通运输局                            2014年5月26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