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南县人民医院已经开业,为什么农民的拆迁的房屋还不能给到
  • 来信时间2023-03-06 15:35:14
  • 来信人张杜娟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

        您好。

        想咨询南县新人民医院都已经开业,为什么原住址农民还没有得到房屋补偿?这对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影响巨大,请务必查清原因并及时提供房屋。而且房屋的补偿计划一变再变,究竟是为那般?这个究竟是政府行为还是部分人员的行为。南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今日揭牌(nanxian.gov.cn)

        此致

        敬礼。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3-03-09 08:34:06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中心于2023年3月6日对信访人发送县长信箱的35345号件进行了受理,派出我中心安置补偿股会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进行核实调查,经调查:

    一、信访人张杜鹃非小荷堰社区拆迁户,系小荷堰社区三组拆迁户涂建国妻妹。

    二、信访人对安置情况并不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均系为其姐姐口述,并不属实。

    三、我中心与信访人多次联系,但其姐未到我中心或南洲镇人民政府了解具体安置政策。

    特此说明。

    南县征地拆迁中心

    2023年3月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