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长沙
  • 来信时间2023-02-28 13:48:49
  • 来信人长沙一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这边是一刻钟社区便民服务集团旗下的团队公司,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让生活更美好!公司位于湖南省商务厅2号楼6楼,总部在北京,公司成立的背景,是在国家商务部等12个部门联合下文,打造智慧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一刻钟文旅便民圈,三创帮扶工程等项目现在已经开始落地,一县一乡一品,一文一旅一特,一社一站一馆。乡村振兴,文旅驿站+便民餐厅,夜市不夜城,社区运动会嘉年华。赋能本地经济发展,解决百姓在家门口创业就业的问题。希望当地政府能帮忙引进一下企业,来了解具体项目内容,一起打造一刻钟生活圈,为居民服务,提高社区幸福指数。非常感谢。联系方式:胡志武 18573120995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3-02-28 16:21:42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将在全县文旅企业中进行推介,如有需求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如有疑惑,欢迎与我局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郭卫联系(18075977168)。注: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沟通。

     

    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年2月2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