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南县兴盛东路雅朵酒店对面的南城荟每天晚上油烟极度扰民
  • 来信时间2023-02-24 21:59:52
  • 来信人贾佑军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南县兴盛东路雅朵酒店对面的南城荟每天晚上油烟极度扰民,且还有违规搭建厨房,住在楼上的居民每天晚上苦不堪言,窗户都不能打开,油烟味道极重,长此以往,对居民的身心健康有极大的影响。经多次和城管部门联系,仍没有能解决好问题。

      我希望南县人民政府能高度重视并解决好这一问题,为南县人民打造优美的生活环境!!!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3-03-03 09:13:28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市民反映:南县兴盛东路雅朵酒店对面的南城荟每天晚上油烟极度扰民,油烟味极重。我局执法人员于2023年3月2日前往现场勘察。

    经核实,该南城荟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且正常使用,但是由于油烟管道缺乏维护清洗,导致油烟味弥漫。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负责人进行整改,定期对油烟管道及油烟净化器进行清洗,保证油烟排放达标,不造成油烟污染,拒不改正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行政处罚。该负责人表示接受处理意见,并及时整改。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专此回复!

     

    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3月3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