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请求交警部门依法查扣粤S017XY小汽车
  • 来信时间2023-01-10 18:50:44
  • 来信人莫云霞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南县公安局领导:

       我叫莫云霞,我名下车辆车牌号:粤S017XY,车辆识别代号:LFPM4ACP1J1A10717 发动机号码:21057062。

       该车未依法年检,通过违章推送信息获知该车自2022年12月8日首次在南县有违章记录以来,已在南县境内活动一月有余。未年检车非法上路将会导致保险拒赔,给广大南县老百姓带来生命财产隐患,作为车主,物权属于我一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我也要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我坚信南县不是法外之地,坚信公安机关定能秉公执法,在此请求益阳市南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领导对此事予以重视,依法组织警力通过技术手段将该车查扣,消除隐患。

     查扣后恳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定程序处理,通知车主,办理取车手续前电话与车主确认是否为其指定的人,防止他人拿未经车主允许的假授权书骗取车辆。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公安局
  • 答复时间2023-01-13 16:34:59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 。现回复如下:

    1月10日,接到益阳市交警支队转来市长信箱关于“市民请求‘交警部门依法查扣粤S017XY马自达小汽车’”的信件后,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查,经查,该车车主莫云霞,车辆目前在我县城区活动。1月10日,通过稽查布控,大队一中队将该车拦截,经查验相关证件,该车于2022年12月8日购买保险,但车辆逾期未年检。根据该车驾驶人说明,该车属于债务纠纷,经两次手,转到现驾驶人手中。因车辆保险齐全,不能进行查扣。执勤民警要求驾驶人尽快办理车辆年检手续。经查询,1月12日,该车已办理年检。

     

    南县交警大队

    2023年1月12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