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举报水污染
  • 来信时间2022-06-30 20:58:08
  • 来信人汪宏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举报人为南县中鱼口镇农场村三组村民,2022年6月30日下午18时发现自己家后面渠道疑似附近私自排放鱼塘废水,导致渠道水体完全变绿。因靠近上菱角湖这种现象在十余年前早有先例,原先是附近蚌壳湖私自排放,没想到在环保督察日渐严格的情况下,依然有人藐视政策法规胆大包天。附近农户都是在该渠道洗衣洗菜,引水灌溉秧苗,该私自排放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产生活,绿色水体触目惊心。希望政府能为民做主,查明排放污染源头,严惩排放人员,若无法解决举报人将会收集好相关证据向市里和省里继续举报

    附件1:污染照片.jpg

    附件2:污染照片2.jpg

    附件3:污染照片3.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2-07-05 16:55:20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县长信箱信件后,中鱼口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踏勘。经调查,水体变绿是因为广常村农户段某在养殖时投喂鱼饲料(鸿屿生鱼系列膨化饲料)导致水质富营养化,现已要求其进行整改,如仍存在排放行为,可向广常村村委会或中鱼口镇人民政府(镇长热线:0737-5421001)反映。

     

     

    南县中鱼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5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