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感谢红房子工作人员
  • 来信时间2021-09-21 11:09:18
  • 来信人彭顺玲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敬启者,

    祝您中秋节阖家欢乐!此邮件是一封感谢信。感谢红房子管理员叔叔每日尽职尽责,按时消毒和清理垃圾,准点送饭。有任何需要他帮忙的时他都愿意热心的帮忙解决,比如买水等必需品,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叔叔讲话也温和有礼,给长时间隔离的人带来了极大的安慰,如家人般温暖。我解除隔离时间在晚上十点,叔叔还贴心的提供可靠司机的联系方式,也保障了回到家前的安全。对于我之前信件里提及的建议,叔叔都做出了改善和解释,我表示极大的理解和支持。在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一台新的吹风机。

    今天做完了第二次核酸,对护士小姐姐的专业表示赞许。也对看了我信件及时处理反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一个愿意听取人民意见的政府总是会越来越好的。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都在为提供一个舒适的隔离环境和保障其他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努力,我们也会做出百分百的配合,谢谢大家的付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9-22 16:23:53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谢谢您的来信,您对我们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这是我们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和应有的工作态度。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将成为我们以后工作前进的动力,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更加热情和用心的为人民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南县卫健局

    2021年9月22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