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重新编制出生日期为1986年10月16日的身份证号码的请求
  • 来信时间2021-09-06 17:37:30
  • 来信人宋勇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本人宋勇,性别男,现户口所在地:重庆渝北区,身份证号:430921********1755,现任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民警。总站政治处在审查档案过程中,发现本人档案材料存在出生日期记载情况与身份证号码不一致的问题(由于1996年华阁镇发生洪灾,档案资料全部被毁,后来户口登记,把我家里所有人的出生日期都登记错了,上学期期间我档案登记的是实际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6日,后来2004年当兵时必须登记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造成本人档案出生日期前后不一致),根据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在关规定,认定本人的出生时间为1986年10月16日。

        由于本人身份证系湖南省南县号码,重庆市公安局两江分局大竹林派出所无权限编制外省身份证号码,需要本人提供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上户时的相关资料以及重新编制出生日期为1986年10月16日的身份证号码。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大竹林派出所给南县公安局华阁派出所发了函(见附件),华阁派出所回了加盖公章的上户资料复印件,但拒绝重新编制身份证号码。

        现个人需求:请求南县公安局华阁派出所重新编制本人1986年10月16日出生的身份证号码,并加盖户口专用章。所需材料可以与我单位或者本人联系。


        单位电话:023-89073721 联系人:陈干事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松石支路285号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邮编:401147

        本人电话:13452369667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9-09 16:21:21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我局核查,你的户口于2016年迁至重庆市,通过查阅南县华阁镇原始户口登记档案,登记的出生年月日为“1986年6月24日”,同时,我局华阁派出所已将原始户口登记档案复印并寄至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派出所,并出具了相关情况说明并认定:你的出生年月日以“1986年6月24日”为准,而你自述的出生年月日为“1986年10月16日”没有依据,更不能为你重新编制出生年月日为“1986年10月16日”的公民身份证号码。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可直接与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联系(联系电话07375248334),特此回复。

     

     

    南县公安局

    2021年9月9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