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南洲镇沈公堤东街老药材公司家属楼安全隐患的问题
  • 来信时间2021-01-16 14:12:00
  • 来信人巢双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南洲镇沈公堤东街老药材公司家属楼早已破旧不堪,而自2018年有拆迁的说法后,基本上现在已无人居住,加上年久失修,无人管理。目前经常有碎瓦片和碎玻璃从楼上掉下来,而楼下就是一条居民通道,经常有人走动,还有不少小孩在楼下玩耍,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就在几天前从楼上掉下来一块碎瓦片掉在停在楼下的一辆车上,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也造成了财产损失。不知道政府现在是否还对这一片老旧城区有改造规则,恳请政府领导能及时关注此事,以免造成更大的安全事故为盼!

    附件1:微信图片_202101161359475.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101161359478.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2101161359472.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1-22 17:10:48
  •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

    针对市民反映关于南洲镇沈公堤东街老药材公司家属楼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非常重视,迅速转交房屋安全鉴定中心进行办理,与信访人取得了联系,上门核实了情况。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属实。该处房屋基本无人居住,无人管理,年久失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房屋木檩朽蚀、断裂,屋面瓦部分垮塌,预制件栏杆粉化,尤其是药材公司家属楼2号栋屋面严重变形,安全隐患极大。为此,我局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确认房屋权属后,再通知房屋所有人及时进行修缮维护处理,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专此回复。

    联系人:陈小兵  联系电话:13707375800

     

    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1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