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有消息称南县玉潭学校假期补课
  • 来信时间2021-01-11 09:40:59
  • 来信人黄雷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根据部分玉潭学生反馈玉潭假期要补课,交1600元补一周,请核实下。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1-14 16:43:25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说明如下:

    收到交办函后,校长室立即对三个学部进行了排查,目前没有发现任何班级和个人布置了寒假补课情况。为了防范假期中出现补课的现象,学校本着“绝不姑息、一律严惩”的宗旨,责成各学部校长紧急召开学部部务会和学部全体班主任会,组织全体班主任认真学习了《南县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南教办通〔2020〕124号)文件精神,特别是针对“规范从教行为。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和教师利用假期组织学生成建制补课。严禁教师有偿家教家养、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任教有偿补课。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辖区内社会培训机构假期办学的安全、教学、招生、服务等管理工作”等规定进行解读和强调,要求各位班主任务必传达和落实到位。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有顶风违纪的,对学部负责人、班主任和涉事教师绩效考核一票否决,扣发全期绩效工资,取消全年评优晋级资格。

    特此回复。随时欢迎广大家长监督和举报(学校联系电话:0737-5200666,教育局电话:0737-5221577)。

     

    益阳市南县玉潭学校

    2021年1月13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