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家乡人回乡计划
  • 来信时间2020-10-21 13:30:08
  • 来信人万佳新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外地审计局在编的事业编人员,工作是工程审计。我想请问我们南县是否有南县户口外地事业编回乡计划,我已经在外地过了服务期限制了,随着年纪的增大,思乡的心情望你们能够感同身受,如果县级市不能单独选调外地人计划的话,是否可以给益阳市上报人才召回计划?前几年看到外省有人才回乡计划,也不敢奢望能回家。但今天看到了隔壁华容县发布了人才回乡计划,看到公告久久不能平复,顿时心中非常想回乡建设家乡。恳请组织给予外地人回家的一个机会。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10-23 08:59:05
  • 答复内容

    万佳新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0月22日下午3时,通过致电与你直接联系,了解了你的学历、所学专业、年龄、户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县暂未出台人才回乡计划方面的相关政策,但可以通过参加南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实现您回乡的愿望。2020年南县事业单位招聘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估计11月中旬会在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anxi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请予密切关注,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人:秦新远,联系电话:0737-5221177,联系地址:南县南洲镇南华北路128号三楼。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2日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