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咨询事业单位招考计划
  • 来信时间2020-07-14 21:56:50
  • 来信人邓伟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县长您好:

        我是异乡游子,因有老小都在本县,想咨询下南县近两年是否有事业单位招考计划

    或者面对省内的选调计划,最好年龄要求放宽到40内的,求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07-16 16:15:14
  •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近年来每年都进行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者高层次人才定向引进,教育系统和卫健系统每年也招聘了大量人才,近两年肯定会有事业单位招考计划或面向省内的选调计划。至于年龄是否放宽至40岁,须根据每次招聘的具体要求,再结合个人的学历、学位及获得的专业技术职称层次而定。我们所有的招聘公告和相关通知都将发布在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anxian.gov.cn/),请多关注该网站。

      欢迎您返乡建设家园,期待您的报考!

      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人:秦新远,联系电话:0737-5221177,联系地址:南县南洲镇南华北路128号三楼。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6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