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何时能有口罩卖
  • 来信时间2020-02-19 13:53:01
  • 来信人普通百姓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现在疫情严重,口罩生产厂家被政府征用,我家一直都没有口罩,也居家不外出,但是还是要出去买菜以及日常生活用品,每次出门别人都是戴着口罩,就我没戴,提心吊胆的,万一传染了那可怎么办,现在药房网上都没有口罩卖,但是出门还是要戴口罩啊,哪怕价格贵一点,每天只能买一个也行啊,现在没有任何渠道买,又要出门买菜等等,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不止我一个,请问何时才能有口罩卖?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02-20 15:33:18
  •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镇接到县长信箱,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情况如下:您反映的口罩稀缺问题确实存在,现在华阁镇境内没有口罩出售,由于口罩都优先支援武汉湖北,导致货源短缺,现在市场并没有口罩出售。这样的情况具体还要持续多久,要看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我们还是建议您没有口罩就不要外出,在家隔离,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安全。生活的话,在保障必需品的前提下尽量简化,这样也能减少出门的需求。感谢您的来信,也希望您能理解现在特殊时期口罩短缺问题。

     

    联系人:陈辉    电话:13511115681

     

    南县华阁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0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