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南县同民村乡村医生请求新型病毒防护物资
  • 来信时间2020-01-26 12:37:02
  • 来信人陈莎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敬爱的领导您们好!

    我是南县中鱼口乡上游村4组一名村医的女儿,现行新型病毒盛行,乡村诊所接待大批病人并且面对着大量返乡人员和感冒发烧病人需要检测和接待,但是乡村医生防护口罩缺失,防护隔离服等相关防护用品也无处得到!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乡下村医的健康希望得到政府重视,希望政府能分发相关防护物品,让奋斗在一线的乡村医生的健康能得到保护,也能让医生们更加专心奋斗在疫情一线!

    还望领导能够听到一个女儿内心的诉求!在保障县级医院医生健康的同时,也能将物资给予到默默为人民服务的乡村医生的手上!

    非常感谢!

    愿您们能在百忙之中回复我的诉求!

    此致

    敬礼

    一名乡村医生的女儿 陈莎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01-28 15:45:02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疫情防控,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联防联控,更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关于乡村卫生院防护物资调配的具体情况,请与县卫健局蔡先生联系,联系电话:13327378106.

        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