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咨询异地社保关系转入南县的相关问题
  • 来信时间2020-01-12 10:36:34
  • 来信人白紫豪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受人委托,需要将他人在广州的社保关系转入南县,请问双方需要什么资料/证明,还请贵局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人社局
  • 答复时间2020-01-17 11:22:05
  •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所述情况,代办理社保转移手续需携带以下材料:

      1.代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若在异地账户为临时账户,无法出示参保缴费凭证,可凭临时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账户转移联系函、临时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账户通知书办理转移手续);

      3.根据湘社险函【2017】26号文件规定,若在原参保地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费超过3年(含)的,需向转入地提供人民法院、审计部门、实施劳动保障监察的行政部门或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证明一次性缴费期间存在劳动关系的相应文书。

      办理地点:南县南洲镇南华北路178号劳动保障大楼三楼3、4号窗口。

      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南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联系人:卢素琴,联系电话:0737-5221331。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7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