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县纪委监委 > 综合要闻

薪火相传铸忠诚|南县纪委监委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姜琴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岁月映初心,荣退咏芳华。3月22日上午,南县纪委监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杰出席并讲话。

  仪式现场温情满满。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史晋宣读李叶、陈年贵两位同志的退休文件。参与座谈的干部一起忆往昔,讲述与退休同志共事期间的点滴故事,回忆工作中的美好时光,重温携手奋进的深情厚谊,并送上美好祝愿。

  “我刚到纪委办公室工作时,您的悉心指导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记得有一次加班,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您还带着我逐字逐句修改文稿。您的工作作风、敬业精神、业务能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请多保重身体,南县纪委监委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要常回家看看。”……回顾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大家热泪盈眶,是不舍,是怀念,是感动。纪检监察干部们表示,要传承老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握好“接力棒”,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胡杰向李叶、陈年贵两位同志送上鲜花,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给予美好祝福。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和支持南县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关注年轻干部成长,做好“传帮带”。

  “在纪委工作21年,7000多个日日夜夜,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爱如同涓涓细流已融入血液,我为自己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感到自豪……”“回顾我的工作历程,在一线办案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经历……”荣退仪式上,李叶、陈年贵2位退休干部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在纪检监察战线上难忘的工作岁月,表达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心,对领导同事的感谢之意,对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深切感情和真挚祝愿。他们表示,将永葆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