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县纪委监委 > 综合要闻

南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来源:南县县委巡察办 作者:姚莉 发布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该轮巡察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由桃江县委派出交叉巡察组对县委教育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交叉巡察,同时县委组织3个巡察组对3个乡镇8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以“巡乡带村”方式对25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罗讯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稳步实现巡察全覆盖,把握好工作节奏,科学安排巡察轮次,统筹推进巡察工作,坚持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狠抓问题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强震慑,树立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的鲜明导向,加大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力度,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坚决做到整改不彻底、不见底绝不放过;深化监督聚焦,合力促进巡察提质效,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推动多种监督贯通融合,深化巡察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实现优势互补、效能叠加,增强巡察监督实效;用好用足成果,统筹推动巡察治源头,充分运用巡察建议,推动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和未巡先改、以巡促改,有机贯通监督、整改和治理,达到“巡察一批、整改一片、治理一域”的效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