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县纪委监委 > 综合要闻

南县: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暨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1月17日,2022年度南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暨总结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志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讲收获、找差距、理思路、谈进步,一年一度的述职述廉承载了辛勤汗水和丰收喜悦。会上,2名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1名国企纪委书记、2名乡镇纪委书记、2名县纪委监委机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职述廉,其他同志进行书面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扛牢责任、顶住压力、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强化职业认同、斗争本领、工作质效、纪律意识、群众立场,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干部有敬畏、群众有信赖、发展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