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以学促干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7  点击数:

  南县纪委监委深化学习教育,持续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成效。

  

  中鱼口镇纪委在“三湘护农”专项行动中,围绕惠农补贴资金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保障惠农政策落实。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田间地头,向农户了解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情况。

  

  三仙湖镇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能,真正走到群众身边、深入执纪一线,收集社情民意,监督村居事务。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利群村了解危桥建设工程开展情况。

  

  南洲镇纪委聚焦村务公开、项目资金、干部作风等重点,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让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更阳光规范,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图为该镇纪委对火箭社区基层治理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把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整治教育领域不正之风监督工作中,全力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图为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就巩固师德师风治理成果等问题,与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县委巡察办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把巡察利剑直插基层“神经末梢”,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图为县委巡察办将未及时发放的困难救助资金发放到群众手中。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聚焦农村改厕工作进度和群众满意度,对改厕工作全过程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推动改厕工作落实落细。图为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观摩农村户用厕所改(新)建现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