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开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持续加强日常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中共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持续加强日常学习”10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谌映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县纪委机关大会议室,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对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干部作风要求进行问责的暂行办法(湘组发[2013]10号)》、《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问题处理暂行办法(益纪[2014]16号)》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谌映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傅奎同志在省纪委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16次会议精神。

随后,党员们结合具体任务要求和工作实际,兵分两路,进行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和进社区清扫活动。

活动中,不论是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还是开展活动实践,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为出发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学思践悟,展现出一名合格党员、合格纪检监察干部的正确政治站位、优良纪律作风和向上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