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 婷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数:

1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谌映民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等。

谌映民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中充实自己,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理念,提高运用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发扬实干苦干精神,强化工作责任心,多钻研、多思考,扎扎实实干好工作;要与时俱进,研究时代、分析时代、拥抱时代,岁末年初,要梳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来年工作做好规划,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在新的一年里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