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1-20

南县麻河口镇:87名党代表签订换届“七个绝不”承诺书

来源:麻河口镇纪委 作者:刘伟博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我郑重承诺,始终牢记党代表的职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做到‘七个绝不’……”5月30日,来自麻河口镇15个村(社区)及镇属各部门单位的87名党代表,在镇纪委的监督下,签下了《麻河口镇换届“七个绝不”承诺书》。

据悉,这份“承诺书”围绕服从组织安排、遵守换届纪律、严守党纪党规等方面内容,明确了承诺人应承担的责任和承诺事项,要求各党代表自觉执行“七个绝不”的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代表们庄严承诺,绝不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用递材料、发信息、打电话等方式向组织说情打招呼;绝不为自己或他人和领导干部拉关系、套近乎,谋取利益;绝不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组织人才选拔;绝不在换届选举中请人说情拉票;绝不搞迎来送往、公款吃喝、公款送礼;绝不向组织讨价还价,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及绝不通过其他不正当方式拉关系、打招呼等。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从严从重处理。

该镇一位党代表在签订承诺书后表示:“签订了承诺书,更加警醒自己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主动接受大家的监督,凝心聚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