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1-20

厂窖镇:开展村级(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谈心谈话工作

来源:厂窖镇纪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我们厂窖人民喜欢划龙舟,我希望像您这样的老支书、老党员在这次的村(社区)换届选举中,能发挥龙舟上舵手和压舱石的作用,稳住舵、掌好方向,共同努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村里平稳过度。”纪委书记卜佳跟汀合洲村离任支书曾广文说道。
    为切实贯彻执行县纪委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精神要求,确保厂窖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根据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安排,从3月14日开始,镇纪委将开展为期一周的走访谈心谈话工作,谈心谈话对象包括在职村干部和部分离任村干部、老党员。
    谈心谈话以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传达中央、省、市、县对换届工作纪律的严格要求,进一步说明了保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深远影响。
    “我作为一名在职村干部,一定会端正态度,带头遵守换届纪律,不搞小动作,工作上也会跟上来,请组织放心。”谈话后,城西村副支书章梓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