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南洲镇:办公用房“回头看” 整治面积“超标”不手软

来源:南县南洲镇纪委 作者:丁小川 袁琪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你好,请出示一下你们的办公用房台账。”“上次督查发现的办公室面积超标问题,整改情况如何?”近日,南县南洲镇纪委工作人员对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回头看”。

  今年以来,南洲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机关及镇属各部门办公用房自查和清理整顿情况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杜绝违规、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现象反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据悉,镇纪委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3个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进行“回头看”,经实地测量,均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南洲镇纪委将持续不定期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督查和“回头看”,确保办公用房整改工作不做假、不变通、不走样,并形成长效、动态管理的机制,严格遏制“四风”反弹情况的出现,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南洲镇各项工作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