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委宣传部: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桂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月27日,南县县委宣传部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刚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在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县委宣传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自身基础。深入学习领会县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改进作风建设,提升落实效能。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宣传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带好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