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政协积极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政协南县委员会 作者:龙胜兰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月2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尚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系统贯彻落实意见,抓实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在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绷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向中央基准对标看齐,时刻做到讲政治、明底线、守规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履行政协基本职能。要紧盯四风问题,积极推进作风建设,着力建设清廉机关,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转变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水平。要扛牢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 ,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谈心谈话,聚焦政协主业和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协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全力抓好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