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华阁镇:下沉一线监督 夯实责任战寒潮

来源:南县华阁镇纪委 作者:曾杰 发布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工业用盐等铲雪除冰应急物资是否做好储备?”“大型钢架棚有没有全面摸排到位?安全隐患是否已经解决?”2月19日,南县华阁镇纪委专项督查组对该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准备工作开展督查。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督促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华阁镇纪委成立督查组,下沉到各部门单位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各单位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所做的应急保障、隐患摸排、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是否严格落实到位。

  同时,督查组直击现场对临街商铺、集贸市场大棚加固及群众疏散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督促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9个,均已立行立改。

  “接下来,我们将加大督查力度,督促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