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开区: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知敬畏

来源:南县经开区纪工委 作者:徐斌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7日,南县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全区86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

《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选取了近年来多名益阳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真实典型案例,讲述了他们迷失初心、以权谋私、利欲熏心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过程。他们一步步背弃理想信念,突破法律底线,走向犯罪深渊的堕落过程让人扼腕,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看到昔日熟悉的领导干部面对镜头的忏悔和落马前后的强烈反差,让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对照警醒,不让今天的“看片人”成为明天的“片中人”,更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恪守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底线,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推进经开区经济高质效发展新阶段。

下一步,经开区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制度管理,着力堵塞廉政漏洞,加强风险防控,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