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强化一线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周琴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执法人员来企业执法有没有吃拿卡要?今年经营状况怎么样?”2月25日,南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来到南洲镇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该纪检监察组紧盯执法人员工作作风、执法规范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安全生产监管领域执法情况,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老板的诉求和心声,本轮共走访企业3家,收集建议5条。

在走访中,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盯牢主体责任,要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认真履职,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隐患真正消除。同时,在此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中也鼓励各企业及时举报违纪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监督力度,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全力构筑风清气正政商关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