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南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202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18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总体情况

  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2023年度工作要点,大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积极利用好政务信息公开,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我中心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和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和信息公开的内容需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公开面对社会宣传的力度不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加大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推进力度,推动我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新台阶。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