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风险防范,为专项债券支出加速提效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810308 发布机构 南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8-2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810308
发布机构 南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8-2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聚焦风险防范,为专项债券支出加速提效

 

为更好服务我县打好“发展六仗”,着力提升风范防范能力,推进政府债券资金规范管理,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8月21日下午,南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专项债券支出管理工作调度会。

会上系统梳理了当前各项目单位专项债券项目的谋划推进情况进行,重点分析了今年以来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支付率未达要求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经了解,2023年新增债券须在今年10月底前使用完毕,为确保进度,县财政部门通过前期加强跟踪监测、强化协调服务、实行清单管理等措施,不断压实项目单位主体责任,推动项目建设和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及时梳理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专项债券使用工作抓紧、抓早、抓实,坚决按上级要求完成任务。

会后,各项目单位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安排专人专项负责,科学合理加快支出进度,确保不拖后腿。

 

 

李永兴、吴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