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中鱼口乡卫生院2022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2-11-04 20:39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南县中鱼口乡卫生院

2022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部门职能  

二、 人员情况  

三、 机构设置

四、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1、收支总表

2、收入总表

3、支出总表

4、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5、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6、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人员经费(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人员经费(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人员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人员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1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16、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19、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支出表

20、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2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2、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关于《收支总表》的说明

二、关于《收入总表》的说明

三、关于《支出总表》的说明

四、关于《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的说明(对附表4-5说明)

五、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对附表8-13说明)

八、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的说明

九、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对附表15-17说明)

十、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十一、关于《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十二、关于《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的说明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五)预算绩效目标说明(对附表21-22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

南县中鱼口乡卫生院主要职责如下: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医疗、常见病、多发病护理、预防保健和公共卫生服务、医供体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二、人员情况

南县中鱼口乡卫生院现有人员 44人。其中在职20人,退休24人。

 

三、机构设置

南县中鱼口乡卫生院内设股室8个,全部纳入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股室分别是:行政办公室、财务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预防接种科,公共卫生服务

 

 

四、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没有二级单位,故纳入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南县中鱼口卫生院本级。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本单位2022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南县南县中鱼口卫生院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预算内拨款;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南县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收支总额预算72.86万元。

二、关于《收入总表》的说明

南县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收入预算72.86万元,其中:预算内拨款72.86万元,占100.00 %

 2022年收入预算与上年相比,增加46.3万元,增长174.00%,主要是人员工资和津补贴提标

 

 

三、关于《支出总表》的说明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支出预算72.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86万元,占100.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

 2022年支出预算与上年相比,增加46.3万元,增长174.00%主要是人员工资和津补贴提标

 

四、关于《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的说明(对附表4-5说明)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支出预算72.8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8.4万元,38.97%;商品服务支出0万元(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占0%;对个人家庭的补助44.46万元,占61.03%

五、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72.86万元。

(一)收入预算。收入预算72.86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具体如下:一般公共预算拨款72.8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72.86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占比100.00%

   

(二)支出预算。支出预算72.86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2.86万元,占比100.00%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72.86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增加46.3万元,增长174.00%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和津补贴提标。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2.86元,100.00%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2年预算数为72.86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增加46.3万元,增长174.00%。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和津补贴提标。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对附表8-13说明)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72.86元,其中:

人员经费72.86万元,占基本支出100.00%,比2021年预算数增加46.3万元,增长174.00%。主要包括:基本工资、退休费

公用经费0元,占基本支出0%2021年预算数持平。

八、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的说明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2三公经费预算与相比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按照落实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厉行节约,大力压减因公出国(境)任务、公务用车费用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九、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对附表15-17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十、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十一、关于《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本单位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十二、关于《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的说明

2022年本部门专项资金预算0万元,本部门没有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项目支出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南县中鱼口卫生院性质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项目。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2南县中鱼口卫生院会议费预算0万元;培训费预算0万元;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经费预算0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2南县中鱼口卫生院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至202112月底,本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2022年拟新增配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五)预算绩效目标说明(对附表21-22说明)。

2022年已对预算资金全面实施绩效目标管理,部门已申报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涉及预算拨款86.01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预算表中。

2022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的一级项目0个,部门已申报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涉及预算拨款0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预算表中。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五部分    附件

  1南县中鱼口卫生院2022年部门预算表

  

2022预算 中鱼口卫生院.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