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1-02-02 08:39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部门职能  

二、 人员情况  

三、 机构设置

四、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三、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四、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按部门预算科目)工资和福利支出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按部门预算科目)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六、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按部门预算科目)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与项目支出

七、部门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九、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十二、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三、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五、部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六、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关于部门预算收支总表的说明

二、 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总表的说明

三、 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总表的说明

四、 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表4-6)的说明

五、 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六、 关于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七、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八、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九、关于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的说明

十、关于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五)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主要职能是

(一)执行土地、房屋、林地等不动产登记政策、法规;

(二)负责全县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受理经办工作;

(三)负责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平台建设和管理,做好数据的整理、备份、依法对外查询工作,并与县国土、房产、林业等部门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四)完成政府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人员情况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现有人员38人。其中:在职35人,退休3人。

三、机构设置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内设股室6个,全部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股室分别是:办公室、工会、档案股、受理股、审核股、权籍调查股。

四、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没有二级单位,故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本级。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三、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四、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按部门预算科目)工资和福利支出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按部门预算科目)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六、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按部门预算科目)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与项目支出

七、部门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九、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十二、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三、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五、部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十六、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注:1.以上单位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单位无相关收支情况。

2.部门预算表附后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部门预算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预算内拨款、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及专项收入拨款;支出包括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医疗健康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收支总额预算424.7万元。

 

二、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总表的说明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收入预算424.7万元其中:预算内拨款354.7万元,占83.52 %;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及专项收入拨款70 万元,占16.48 %

 2021年收入预算与上年相比,减少21.22万元,下降 4.76 %主要是在职人员稍有减少,拨款收入相应有所减少。

 

三、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总表的说明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支出预算42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3.7万元,占83.28%;项目支出71万元,占16.72%

按支出科目包括: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316.5万元,74.5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18万元,16.05%卫生健康支出13.87万元,3.27%住房保障支出26.15万元,6.16%

2021年支出预算与上年相比,减少21.22万元,下降 4.76 %主要是在职人员稍有减少,支出相应有所减少。

 

 

四、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明细表(表4-6)的说明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支出预算424.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29.71万元,占77.63%;商品服务支出16.63万元,占3.92%;对个人家庭的补助7.36万元,占1.73%;项目支出71万元,占16.72%

 

、关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2021年本部门专项资金预算71万元,主要是部门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权籍调查专项、系统维护专项、档案管理专项、不动产登记综合事务专项,其中:

权籍调查专项35万元,主要用于不动产权籍调查外业查勘、成果制作入库等方面;

系统维护专项10万元,主要用于不动产登记业务系统开发、升级、日常维护维修等方面;

档案管理专项9万元,主要用于购买档案专用材料、整理归档等方面;

不动产登记综合事务专项17万元,主要用于不动产各项登记业务开展等方面。

 

六、关于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424.7万元。

(一)收入预算。收入预算424.7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其他收入,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24.7万元(其中: 经费拨款1312.27万元

(二)支出预算。支出预算424.7万元,包括: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316.5万元,占比74.5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18万元,占比16.05%;卫生健康支出13.87万元,占比3.27%;住房保障支出26.15万元,占比6.16%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424.7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减少21.22 万元,主要原因: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尽量压减一般性支出,重点压减机关公用经费和行政管理等项目支出中的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同时合理保障了必要支出需求,体现在有关支出科目中。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316.5万元,占比74.5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18万元,占比16.05%;卫生健康支出13.87万元,占比3.27%;住房保障支出26.15万元,占比6.16%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2021年预算数为7.3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增加3.98 万元,上升119.88%。主要是退休人员增加,相关经费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35.84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减少2.48 万元,下降6.47%。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工资和津补贴总额减少。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17.92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减少1.24万元,下降6.47%。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工资和津补贴总额减少。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7.12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减少0.59万元,下降7.65%。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工资和津补贴总额减少。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13.87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减少0.69万元,下降4.74%。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和缴费基数减少。

6.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事业运行(项)2021年预算数为245.5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减少89.66万元,下降26.75%。主要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相关费用。

7.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1年预算数为71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增加71万元,新增项目。主要是项目支出增加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1年预算数为26.15元,比2020预算数减少1.54万元,下降5.56%。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和缴费基数减少。

 

八、 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53.7元,其中:

人员经费337.07万元,占比95.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险缴费、退休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16.63万元,占比4.7%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元、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九、 关于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的说明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1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大力压减因公出国(境)任务、公务用车费用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十、关于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情况。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单位性质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项目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1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会议费预算0.2万元;培训费预算0万元;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经费预算0万元。

2021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会议费预算0.2万元,拟召开不动产交房即交证会议,参加人数80人,内容为县域楼盘交房即交证启动及动员大会。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至202012月底,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2021年拟新增配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五)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1年已对预算资金全面实施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24.7万元,部门已申报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具体绩效目标详见附表中。

2021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的一级项目4个,涉及预算拨款71万元,部门已申报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具体绩效目标详见预算表中。

2021年本单位没有重点项目(专项)支出,故没有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五部分     附件

 

   1.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表

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