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G234线南华大桥高架桥危旧桥改造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0 信息来源: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G234线南华大桥高架桥准备进行危旧桥改造。为确保改造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对G234线南华大桥高架桥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东南线: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4月7日全时段。

  西南线: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4月7日全时段。

  西北线: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2日全时段。

  二、管制措施

  施工采取全封闭方式进行,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三、绕行路线

  经过G234线南华大桥高架桥西南、东南线的车辆通过桥西路、勒马山路、湘月路、高架桥西北线绕行。

  经过G234线南华大桥高架桥西北线的车辆通过高架桥西南、东南线经南华北路转盘掉头绕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通行。因交通管制带来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