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1 16:36 信息来源: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面试已结束,现将考生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

见附件《2021年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  

(一)体检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定于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请于当日上午6:50到达南县人民政府前门(兴盛西路138号)。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体检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28天内有出入境史的、健康码及行程卡异常的,应提前电话告知,以本节第6条所示联系方式进行报备。

2、体检对象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相片一张及体检费400元(现金)。

3、体检前4日内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体检前日18:30后勿进食;体检当日停止晨练,不吃早餐,适量饮水;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

4、女性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向体检医生说明。

5、当日体检不合格者可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另行通知。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6、如主动放弃体检,请于体检前4日发手机短信至13873715881。短信内容书写格式为:我叫×××,身份证号×××,自愿放弃2021年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单位×××职位体检。

咨询电话:0737-5225249。

附件::《2021年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南县卫生健康局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