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县司法局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0 15:15 信息来源:南县司法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南县司法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已结束面试,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

2021年南县司法局公开选调公务员

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序号

报考职位

姓名

准考证号

面试成绩

排名

是否入围体检

1

行政复议

龙丹

202101

缺考

——

2

行政复议

刘明敏

202102

83.3

2

3

行政复议

张建夫

202103

86.0

1

4

行政复议

臧祥

202104

缺考

——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1年9月7日(星期二)。

(二)体检要求

1、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如有发热、胸闷、咳嗽等症状,必须及时主动报告。

2、所有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9:00之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南县司法局403集合(滨江路),统一乘车到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3、体检费用个人交至体检医院。

4、保持手机畅通。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3-5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体检当日停止晨练,不吃早餐,少量饮水;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

2、女性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向工作人员说明。

3、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4、如主动放弃体检,请于体检前4日发手机短信至15573723109。短信内容书写格式为:我叫×××,身份证号×××,自愿放弃2021年南县司法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行政复议职位体检。

咨询电话:0737-5221833、15573723109。

 

南县司法局

2021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