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 南县消费“新活力”助燃城市“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3-10-04 17:5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文贞 浏览量:
字体:

  搭乘“双节”假日的东风,南县弥漫着浓浓“烟火气”,广大群众消费热情高涨,节日经济潜能持续释放。

  连日来,南县各大商超、综合体在节日期间推出折扣让利活动,餐饮、零售等多个领域呈现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购销两旺的良好局面。“双节”期间,各类餐饮的抖音团购,零食折上折,服饰买一送一,水果优惠折扣等优惠活动层出不穷。

  走进中润联华超市,成群结队的人购买零食、水果、日化……称重计量和结账窗口人潮汹涌。“现在‘双节’假期,各种商品价格都比日常实惠,今天带家里人出来逛逛,买点水果,买点零食。”市民陈女士说道。

中润联华超市人流

  “双节”期间,传统文化与商业的结合成为节日经济亮点。南洲城市广场举办的“中秋国庆嘉年华”活动,利用传统文化制造了一波新时尚。商场内的红灯笼和爱心气球尽显节日气氛,国潮嘻哈、古风快闪、网红演艺……各类潮玩嗨购享不停。

南洲城市广场“双节”活动

  夜幕降临,罗文夜总汇、沿湖路、兴盛东路人群熙攘、霓虹闪烁。随着一盏盏霓虹逐渐亮起,琳琅满目的烧烤店、卤菜店都充满了升腾的烟火气,人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开启“逛吃”模式。

各类夜宵摊和烧烤摊

  夜晚的罗文村氛围感拉满,绚丽的霓虹灯点亮夜色,璀璨夜景彰显南县魅力。除了可以游玩购物、把酒言欢、踏歌赏月,还可以看“NanBA”乡村篮球联赛,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品享体育运动的韵味。

“NanBA”乡村篮球联赛

  为进一步激发假日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南县瞄准“节日经济”发力,以节兴商。节前,南县还启动了“惠聚湘鄂边 乐购南洲城”2023年南县第一届房地产全产业链展销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