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湘鄂边 乐购南洲城”:2023年南县第一届房地产全产业链展销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7 09:3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思思 黄河海 任 杰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2023年南县第一届房地产全产业链展销会在鸿雁湖广场开幕。

  


  开幕式在精彩的开场舞“异域龙腾”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歌舞演绎者们用杂技、摇滚、民歌、古风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观众纷纷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次展销会共有9家房企楼盘,8家装修企业,14家家装材料供应商参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26日,期间的10月16日、11月6日、11月26日当日19点整为抽奖日。活动期间在参展房企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户,凭网签商品房购买合同和已交纳不动产契税的税票在主会场抽奖信息登记处进行实名制登记后,领取抽奖编号,凭编号参与抽奖。每轮抽奖抽取幸运奖6个,奖品为小家电6件;特别奖1个,奖品为价值约14万元品牌汽车1辆。不仅如此,购房户还可以凭不动产登记证书原件或不动产登记证明享受所缴纳不动产契税100%的财政奖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