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22:2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慧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市场监管队伍形象,7月11日,南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仪式现场

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多名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的市场监管局干部昂首挺胸,整齐队列,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此次换装既展现了市场监管系统深度融合改革的成果,更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期望,标志着我县市场监管事业全面迈入一个新的时代。

此次统一市场监管执法制服换装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换装为契机,整装再出发、整队再出征,以新的形象、新的风貌、新的精神、新的姿态展现出市场监管新的作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副县长石波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