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红色之家(职工驿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15 22:3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欣妤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南县总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红色之家暨“职工驿站”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裔参加揭牌仪式。

户外劳动者红色之家暨职工驿站

户外劳动者红色之家暨职工驿站配备了休息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雨伞、充电设备等服务用品,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遮风避雨、防暑御寒、饮水、热饭、休息、如厕等人性化服务。爱心驿站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临时休息的“歇脚点”、服务职工的“爱心站”、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服务站点的建成,进一步改善了户外劳动者工作和休息环境,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根据新业态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要,继续丰富服务内容,更好地服务新业态广大户外劳动者。

揭牌仪式现场

快递、外卖、环卫、警察、城管等行业代表,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