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发布时间:2022-06-07 22:0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奋笔疾书凌云志,金榜题名正当时!6月7日,2022年高考如期而至,南县1909名考生信心满满走进考场,参加第一天的高考。



南县一中考点

  上午7时30分,在县一中考点,老师、交警、特警、志愿者皆已准备就绪,一辆辆接乘公交车陆续抵达,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在老师及志愿者的指引下,考生们统一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提前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现场秩序井然。

                                                        送考的家长

  进入考场前要先经过体温监测通道,学子们按照地标1米的间隔线排队进入热成像自动测温环节。现场有不少家长来为孩子送考,有些家长更是穿上了象征旗开得胜的旗袍为考生加油鼓劲。

  据了解,2022年高考全县应参考考生1909人,相较去年增加177人,设南县一中一个考点。高考结束后,南县部分考生还将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或综合招生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