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严把疫情防控关 筑牢“外防输入”线

发布时间:2022-03-22 22:4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浏览量: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县交运、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全面加强辖区高速公路口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所有进入南县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渠道。


检查现场

3月22日,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在华常高速南益段南县西收费站看到,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在高速路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服务点,对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逐一进行排查,为他们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询问出发地、途经地、目的地等信息,司乘人员均主动打开车窗配合检查,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高速出入口进出车辆防疫管控工作,县交运、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对华常高速和杭瑞高速进出南县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全力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