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22:4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 伟 浏览量:
字体:

3月8日,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姐妹携手,护法红颜”户外法律知识竞赛。题目内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参与者以接龙、抢答的形式答题。随后进行“霓裳扮靓,亮丽伊人节”魅力茶话讲座,设“美容护肤”“国学知识”“卫生健康”“创建良好家风”等户外主题茶话点,邀请专业人士主持并分享话题经验。活动最后是“亲近自然,巾帼护九州”户外CS拓展,参与真人CS射击游戏。整个活动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示了女性职工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女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组织者表示,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为更好的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进一步做好对女职工的关爱工作,弘扬广大女职工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示南县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

参与活动的女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县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今后要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国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