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防疫举措用心 “云”上政务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22:5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倩影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下午,湖南实靠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女士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 情系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对其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送锦旗现场

据了解,身处长沙的徐女士因为疫情缘故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县市监局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及视频指导企业以全程网上申报、电子签章的形式帮助徐女士提交了企业变更申请,通过“零见面”审批,高效快捷地领取到了新的营业执照。“全程网上申报,不用去窗口就办理好了企业营业执照,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这一做法真让我们感到暖心。”湖南实靠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女士感慨地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期间群众不便外出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办事群众网上申报、电子签章,实现“零见面”审批,做到群众办事“一次不跑”。3月22日至3月31日疫情期间,南县市监局窗口共办理企业登记业务43件。疫情无情人有情,南县市监局窗口将始终坚守初心,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省心又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