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春运返程期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2-02-09 22:4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欣妤 周 双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南县禁毒办、南县禁毒协会联合南县交通运输局在兴盛汽车站开展春运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乘客及司机朋友讲解毒品种类、防范新型毒品知识,并现场展示毒品仿真模型,以此提醒返程的务工人员提高警惕、抵制诱惑,不涉足治安复杂场所,不与社会闲杂人员往来,远离毒品。志愿者还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禁毒资讯,鼓励大家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外出务工人员对毒品的认识和辨别能力,让毒品预防知识根植到外出务工人员心中,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