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武部慰问厂窖镇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南县人武部在厂窖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联系点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现役军人的服役情况,认真听取家属们的心声和需求,向军人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现役军人投身国防事业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时刻把军人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力所能及帮助军人家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慰问人员还通过军人家属向在部队服役的军人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现役军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了“当兵光荣、拥军应当”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